象牙塔

我在象牙塔里,看着象牙塔外的风景,好奇期待又深深畏惧

闹大了只会伤害到凯凯

这件事的起因是造谣,而这种谣言但凡有一点判断力和良知的人都不会轻易相信。
事情发生以后,kk纯粉来楼诚tag屠,刚开始,很理解作为纯粉的心情,看到凯凯被这种莫须有的谣言伤害肯定会炸。
但是,事情发生之后,楼诚圈里许多太太一直在发声声讨凌野。经历过这件事的人以后选择看文的时候肯定会有更多的考虑,更有是非观。纯粉来lof上刷的目的应该达到了吧?(要凌野道歉?楼诚圈里的也在拼命撕凌野啊,但是嘴长在她身上,我简直恨不得按着她嘴巴让她道歉,恨不得她以后再也不要喜欢两位演员,连喜欢都是一种侮辱。)
本来以为lof上闹已经够了,毕竟闹来闹去也只有lof上的人知道。但闹到微博上又是要哪样?
恨不得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
恨不得凯凯知道?
恨不得凯凯因为这件事伤心?
恨不得那些看不得凯凯好的人暗喜凯凯在事业上升期又有莫须有的黑?
恨不得1130那件事重新回到观众视野内?
这几天,本来就小众知道的谣言,慢慢被扩大成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议论纷纷。而对凯凯本人名誉的伤害也越来越大!!
那些口口声声说爱着王凯,只想为凯凯讨回公道的粉丝啊,你的一片真心被谁利用了?
你的所谓守护凯凯的行为,到底是真的在守护他还是把他推向火坑?
这件事闹到微博上的时候,还发在超级话题里,那位发的所谓粉丝啊,你究竟是因为真的爱凯凯?还是因为想享受红的感觉,想被众人追捧?还是在暗喜能引导整个走向,自我感动以为自己是所谓拯救凯凯的英雄?
你若是真的爱凯凯,做事之前可不可以考虑微博的影响力是多么大?可不可以考虑下凯凯如果知道这件事,他得有多伤心?可不可以考虑下闹大了损失最大的只有凯凯啊!
心疼,心寒。
没想到,真的真的万万想不到会看到粉丝自己把事情闹大了影响偶像的。
真的爱他心疼他,就应该为他挡住所有的不光明的事,就用你自己的力量维护他,别把事情闹到他眼前去,真的不要让他难过。
希望凯粉能在做事前认真考虑下,别被某些幕后黑手暗搓搓的带了节奏,一腔热血满怀爱意却被利用做出对他不利的事。
这件事,真的已经够了!你们要达到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别再被利用了!
语言逻辑为零,我知道一些话会有人觉得不舒服,觉得错。我只希望你们别再把事情闹大了,已经够了!!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