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

我在象牙塔里,看着象牙塔外的风景,好奇期待又深深畏惧

阿暮:

墙头撕的天昏地暗,想象本命当年的血雨腥风。


十年十二年,远比我们想的远,远没我们想的慢。


在本命圈听过一首歌,说新剧不停地播墙头也会随之越来越多戚顾终于也变老连云寨变成传说。


可是呢,“没有遗憾 小顾和戚少商 曾在旗亭酒肆醉一场”


什么是初心,谁知道。




萌CP最令我欢欣的一点是它可以留住岁月。两个角色永远鲜衣怒马,永远坚韧,永远明亮,不管踏入任何时代陷入任何境况,一个又一个的可能里他们永远是我寂寞天地里的英雄,是暗夜独行中远方虚无的光。


说着说着就矫情起来,一定都带着爱。


我见过爱。




希望赋予角色生命的演员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演自己想演的人,希望各自灿烂,希望你们都好。谢谢你们的年华里留下的那个我爱的角色。


我们心里留下的又是什么呢。


你记得也好,最后你忘掉。


相逢在黑夜海上,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评论

热度(2)